close

52165151.jpg  

發了這麼多篇文到現在才發現一篇自介都沒有!所以就來打一下囉~

 來了!凜音喵超帥的自介:

 

姓名:神宮凜凜(kamumiya rinrin)

性別:女生的說~

年齡:16歲

身高:175cm

體重:45kg

誕辰日:1/19

星座:魔羯座

血型:AB型

喜歡的食物:任何甜點

不喜歡的食物:茄子

喜歡的飲料:紅茶珍珠、茉莉花茶

喜歡的花:薰衣草、櫻花和茉莉花

喜歡的動物:兔子

喜歡的顏色:粉色、紅色、白色、黑色、紫色、水藍色和綠色

興趣:做小點心、畫畫、看書、游泳、打球、做手工藝和收集動漫商品

專長 跳街舞

喜歡的東西:動漫!!

討厭的東西:打雷!

喜歡的聲優:鳥海浩輔、櫻井孝宏、木村良平、玲木達央、尾岸大輔、神谷浩史、佐倉綾音、宍戶留美、井上麻里奈、野水伊織、真田麻美、竹達彩奈和水樹奈奈!

看過的動漫:閃電十一人、閃電十一人GO、約會大作戰、進擊的巨人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、兄弟之爭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、校園剋星、惡魔奶爸、魔導少年、黑子的籃球、魔鬼戀人、東京闇鴉、東京喰種、偶像學園、獵人、變態王子與不笑貓、境界的彼方、機巧少女不會受傷、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、魔法高校劣/優等生、遊戲人生、寄生獸、型男的戀愛王國、Free男子泳部、家庭教師、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、出包王女、噬血狂襲、星光少女、黑執事、超次元戰記-戰機少女、陽炎、刀劍神域、零之使魔、元氣少女緣結神、狐仙的戀愛入門、庫洛魔法使、天降之物、學生會長是女僕、戀愛班長還有太多就不打了 (你看過得我一定看過(眾:有影謀?!

喜歡的 BL/BG配對:全都喜歡!基本上都不雷OWO

喜歡的日本歌手:水樹奈奈和玲木達央~> <

個性:隨和型~被惹到會變腹黑>w<

介紹:本人是一個大愛動漫的人,大家可以叫我凜音、凜音醬、凜音喵,歡迎大家加我為好友,請大家多支持我的文章。《雖說文筆不好》~還請大家多多指教~> <

 


狂三推圖.pn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綾音的自我介紹、基本資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宮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